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日本国宝级游泳名将遭禁赛 妻子马渊优佳是华裔

2020年10月15日11:3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日本国宝级游泳名将被禁赛,日本网友对此看法不一。

  这就是出轨的代价!据日本《产经新闻》13日报道,日本游泳协会联盟对出轨的游泳名将濑户大也开出重磅罚单,停止濑户大也在今年年内的一切活动,包括日本游泳协会举办的比赛和相关集训,日本网友对此看法不一。

  作为日本国宝级游泳运动员,濑户大也在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男子400米混合泳金牌,并在2015年世锦赛上成功卫冕,还在去年的光州世锦赛获得200米混合泳冠军。2017年与华裔跳水运动员马渊优佳结婚前后,濑户大也还一直拥有好丈夫、好父亲形象,然而今年9月濑户大也被爆出与女性去情人旅馆私会。

濑户大也与妻子(资料图)

  濑户大也与妻子(资料图)

  还有日媒爆料称,濑户大也的出轨对象还有另外两名以上女性。随后濑户大也承认自己的出轨行为,并做出书面道歉,主动辞去日本游泳国家队队长职务。但英国广播公司称,他仍有资格参加东京奥运会。

濑户大也一度是日本国宝级游泳运动员,曾在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男子400米混合泳金牌,这也是亚洲人首次在这个项目上拿到世锦赛冠军,此后他在2015年世锦赛上成功卫冕,并在去年的光州世锦赛上获得200米混合泳冠军。

除了成绩优秀,外表高大阳光的濑户大也一直是日本体坛的偶像人物,在2017年与华裔女性马渊优佳结婚前后,濑户大也一直努力经营着“好男人”“好丈夫”的人设。然而,在今年9月,日本《周刊新潮》披露,濑户大也在9月14日下午戴着帽子和口罩,开着宝马X6前往足立区内住宅区的便利店停车场,随后有一位女人坐上副驾,两人开车大约10分钟,到达的是约合人民币300元的情人旅馆。在1个半小时后两人走出酒店,濑户大也随后才去接了两个女儿。濑户大也随即承认自己的出轨行为,并做出书面道歉。然而,日本媒体并没有放过濑户大也,而是对其不断出轨真相进行挖掘报道,《周刊新潮》爆料,称濑户大也出轨的对象除了9月14日的那位女空姐外,还有另外超过两名女性,其中包括一名银座的女招待……

偷情事件曝光后,各家赞助商已经及时撤下了濑户大也的广告,夫妻二人一起为日本味之素公司出演的电视广告也被雪藏,在味之素的最新广告片中,原本介绍的是濑户夫妇一周食谱,但已紧急改成了介绍羽生的一周食谱。濑户的名字从所属ANA的主页被删除,出演的企业CM视频也不能阅览。据日本媒体披露,濑户大也损失超过了1亿日元。

此外,濑户大也主动辞去日本游泳国家队队长职务,但日本游泳协会并没有因此放过他。10月12日,濑户大也来到日本游泳协会,接受了约1个小时的问询,他没有接受采访,不过日本媒体披露,日本游泳协会官方将在10月13日开出罚单。果不其然,日本游泳协会10月13召开线上临时常务理事会,认为濑户大也违反了规则,宣布了对濑户大也的处理结果,“停止他在今年年内的活动,不能参加日本泳联主办的比赛和强化集训以及海外远征,此外,还不能参加日本奥委会的教育计划”。日本泳联表示:“对于东京奥运会选手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非常遗憾,今后要对其他奥运选手进行教育,包括对行为规范和社会责任进行彻底的教育。”

  有日本网友却觉得处罚过重,游泳运动员又不是明星,况且他成绩那么优秀。而不少女性网友认为,处罚重也完全没问题,“一看到他游泳的样子就想起他曾经出轨”。面对争议,日本游泳协会联盟表示还将再次讨论这一处罚决定。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新京报)

文章关键词:国家队队长 日本 卫冕 禁赛 游泳运动员 游泳世锦赛 产经新闻 名将 日媒 集训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