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中原秋韵

2020年10月16日08:50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寒露过后,中原大地秋景如画。在卢氏县文峪乡大石河村,漫山遍野红叶簇簇,形成色彩斑斓的美景。聂金锋摄

文章关键词:秋韵 中原 美景 石河村 如画 寒露 红叶 卢氏县 秋景 大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布湖秋韵

    9月,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境内的罗布湖秋韵渐浓,景色如画。9月,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境内的罗布湖秋韵渐浓,景色如画。9月,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境内的罗布湖秋韵渐浓,景色如画。

  • 羊卓雍错秋韵

    羊卓雍错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与纳木错、玛旁雍错并称西藏三大“圣湖”。羊卓雍错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与纳木错、玛旁雍错并称西藏三大“圣湖”。羊卓雍错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与纳木错、玛旁雍错并称西藏三大“圣湖”。

  • 瞰中国|雅鲁藏布江秋韵

    金秋十月,雅鲁藏布江谷地沉浸在浓墨重彩的秋色中,五彩斑斓、千娇百媚。在青藏高原湛蓝澄澈的天空下,雅鲁藏布江水滔滔不绝,一派“浪淘风簸自天涯”的壮阔景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