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江苏大学通报学生死亡事件:高空坠楼,排除他杀

2020年10月16日09:0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0月15日晚,江苏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回应湖北籍学生江苏大学坠亡事件。

  通报称,10月12日17时03分左右,该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学生从主A楼6楼卫生间坠楼。事发后,学校相关人员立即拨打120、110电话。17时18分左右,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抢救,经确认学生已无生命体征。

  警方调查结论为“高空坠楼,排除他杀”。

  通报中校方表示,该同学因学习困难,2018年9月至2019年12月,其母亲来镇江在校外租房陪读。2019 年9月,该同学从2017级转年级至2018级。今年上半年因疫情原因在家线上学习,9月返校后,学校与家长商量建议其搬到现所在班级宿舍,尽快融入新班级同步学习生活。学校对该同学的不幸离世深感惋惜并哀悼。事件发生后,学校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全力配合警方做好调查,协助家长做好善后工作。

  此前据媒体报道,10月12日,坠亡学生当日与母亲在食堂告别后,从学校6楼的卫生间窗口跳楼身亡。其手机只留下两条信息:“不知道为啥搬宿舍能好好学习”,另外一条是银行卡密码。据悉,该生坠亡前曾被要求调换宿舍。

  坠亡学生的父亲在15日晚20时38分曾发长文对此事相关情况做了说明,认为儿子死因成谜,学校反应蹊跷,并怀疑儿子手机里的数据被人为删除。

  (来源:楚天都市报,江苏大学官方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江苏大学 学校 他杀 学生死亡 同学 家长 高空 同步学习 10月 陪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苏大学男生坠楼:21岁的人生AB面

    杨广昌说,他后来多次去校方警方沟通此事,得到的答复是,当时是出于保障黄敏霞安全的角度,怕她情绪过于激动。(应受访者要求,杨凯、黄敏霞、杨广昌、李元凌、刘媛媛、方明超、杨宗元、陈少宏均为化名。

  • 一大学生校内坠亡,高校深夜通报

    15日晚23:36分@江苏大学 通报,10月12日17时03分左右,该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学生从主A楼6楼卫生间坠楼。通报称,该生因学习困难,2018年9月至2019年12月,其母亲来镇江在校外租房陪读。

  • 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

    5月16日,在埃及开罗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正在运输中国援助的抗疫物资。疫情防控期间,许多非洲友好人士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到中国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中非患难与共的兄弟情谊,诠释中非命运共同体的生动意涵 

  • 这场战“疫”,我们在一起!

    ……  ▲4月16日,在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布方代表欢迎中国政府派遣的抗疫医疗专家组专家。……  ▲6月1日,在赤道几内亚首都马拉博,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考察一所收治新冠患者的定点医院。

  • 江苏医疗队武汉战疫满月:不获全胜不轻言成功

    1月25日深夜,江苏首批147名医疗队员抵达武汉,江苏援湖北战“疫”大幕就此正式拉开。观“作战地图”,江苏队在武汉的11个批次共2480名医护人员,主要分布在6个重症医院和2家方舱医院,担当这8个“江苏阵地”上的中坚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