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奥运名将被妻子控诉孕期家暴,男方回应

2020年10月16日19:57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10月15日傍晚,

昔日中国田径短跑名将张培萌的妻子张漠寒

发布千字长文,

控诉遭张培萌家暴始末,

并表示已正式提出离婚诉讼并等待开庭。

在长文中,张漠寒写道,她被家暴的经历贯穿了整个婚前和婚后的生活,甚至包括孕期、月子和哺乳期,出于丈夫的诚恳道歉,她数次选择了原谅。

而让她选择不再忍下去的原因是发现了张培萌和异性存在婚外关系,这时张漠寒的孩子还处在哺乳期。两人协议离婚期间,张漠寒带孩子回到哈尔滨老家正式与丈夫分居。

然而,在2020年8月24日下午,张培萌及数位男性趁张漠寒不在家时袭击家中老人,并从育儿嫂怀里抢走了孩子。目前,距离孩子被带离已经52天,张漠寒称自己的沉默和容忍并没有带来任何好的作用和结果,自己现在只想要回女儿和尽快离婚。

张培萌回应:未家暴 “婚外关系”是无中生有

另据网易体育最新消息,针对有关张培萌的家暴新闻,张培萌团队也做出了回应,表示北京警方经过调查后,对家暴报案不予以支持,所谓“婚外关系”更是无中生有。

回应抢夺孩子一事,称是女方趁张培萌熟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带走了女儿,张培萌作为孩子在哈尔滨的唯一监护人,将孩子带回了北京,整个过程没有伤到任何人。团队还表示女方在日常生活和怀孕期间,一直索取,还试图给张培萌洗脑。

张培萌

经纪团队回应内容如下:

【1】张莫涵女士与张培萌于2018年初相识,于2019年6月领证结婚。独生女于2019年9月出生,之后一直在北京生活。

【2】2020年7月中旬,张莫涵女士趁张培萌熟睡,在张培萌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女儿偷偷从北京家中带出,带到哈尔滨。

【3】2020年8月下旬,张培萌去哈尔滨,作为娃在哈尔滨的唯一监护人,将娃带回北京。整个过程,没有伤到任何人。

【4】这一年来,张莫涵女士在北京多次报警“家暴”,北京警方经过调查后均不予以支持。所谓的“婚外关系”,更是无中生有。

【5】张莫涵女士日常生活、怀孕月子期间,一直索要最好的生活条件,并索要了大量现金,张培萌一直都尽力买单和满足。

【6】张莫涵女士性格强势,一直试图给张培萌洗脑“运动员头脑简单、性格粗暴、品格低下、低人一等”,也曾多次威胁要通过报警、举报以及利用朋友圈、媒体和社交网络让张培萌身败名裂,至今也已经把这些动作都付诸实施了。

【7】张莫涵女士和张培萌的家庭纠纷目前处于诉讼程序中。张培萌的法律事务已经全权委托律师处理。

家庭纠纷期间,张培萌一直努力专注于工作和照顾老人孩子,接下来也将一如既往。感谢您的关心。

( 东方今报)

文章关键词:奥运名将 妻子 家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