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抗疫女护士“人设崩塌”?工作单位回应了

2020年10月19日07:59  来源:长安街知事

5034

  近日,“想嫁兵哥哥的抗疫女护士”于鑫慧“人设崩塌”事件引起广泛关注。有网友质疑,于鑫慧可能存在婚内征婚、债务纠纷、缺乏护士资质等问题。

  17日晚,江苏如东县洋口镇卫生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洋口卫生”发布于鑫慧工作单位——如东县洋口镇中心卫生院《关于我院职工于鑫慧有关情况的说明》,表示于鑫慧的债务纠纷已解决,而其婚恋情况属于个人事务,她勇当“逆行者”的行为值得肯定和赞扬,并呼吁社会对成长中的青年人给予更多的宽容和爱护。

于鑫慧 资料图

  于鑫慧 资料图

  《说明》全文如下:

  于鑫慧现系我院劳务派遣职工,从事内勤工作。2020年2月,在疫情形势不明朗、存在巨大风险的情况下,她积极响应武汉市武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征召,克服困难前往武汉,先后在两个隔离点参与非医疗志愿服务50多天。她的这一行为体现了一位公民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勇于承担社会义务的热情。

  对于她个人的债务纠纷,经向相关部门了解求证,其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债务纠纷案件,债权人已于2020年3月2日确认其偿债义务已履行完毕,目前无其他在诉、在执行的债务纠纷案件。婚恋属于个人事务,相信她会依法妥善处理。

  我们认为,她在国家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勇当“逆行者”,甘当志愿者,值得肯定和赞扬。我们呼吁,对成长中的青年人给予更多的宽容和爱护,帮助他们扬长补短,更好服务社会。

 

文章关键词:于鑫慧 女护士 债务纠纷 说明 人设崩塌 逆行者 洋口镇 我院 婚恋 中心卫生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