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网传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生强奸女学生,校方辟谣

2020年10月19日16: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南京审计大学官博消息,近日,有网民在新浪微博等平台发布信息称“南审发生黑人留学生轮奸中国女学生事件”,此信息被网民跟帖、转发,一定范围内传播发酵。学校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经多次反复调查核实,并请公安机关查证。警方经调查核实,该信息为不实信息,是不负责任的虚假发布。此无中生有的虚假发布行为对学校的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相关人员经警方教育,已认识到自身错误,并向警方和学校表达歉意,学校将依法依纪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在此,学校希望广大学生和网友不信谣、不传谣,维护学校良好声誉及形象,并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官博

文章关键词:南京审计 强奸 女学生 留学生 大学 警方 学校工作 官博 公安机关 网民 虚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