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怀孕女子跳河轻生 民警全力施救避免悲剧

2020年10月19日16:2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 李芳 通讯员 刘国保

  10月17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索须河边,一名身怀有孕的女子突然跳入冰冷的河水轻生。大河路派出所民警奋不顾身跳入河中,奋力将女子安全救上河岸。

  当天下午4点多,大河路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民警姬钦堂询问情况时,该女子竟直接交代其财产分配意向。姬钦堂感觉事情异常,于是一边言语开导该女子并了解情况,一边询问其所处位置,并立即带领辅警邵世超赶往索须河丰硕街段,期间始终保持与该女子的通话,有意拖延时间。

  民警赶到索须河后,发现一名女子坐在河边哭泣,一名中年妇女站在其身后在劝说着什么。民警姬钦堂立即上前劝解,安慰哭泣女子有话慢慢说。不料,该女子回头看了一眼,突然起身跳入河中。千钧一发之际,姬钦堂紧跟其后也跳下河,迅速抓住女子,奋力向岸边施救,辅警邵世超则在岸上找了一截木棍接力相助。最终,两人合力将女子成功救到岸上。此时,女子才告知民警其已怀孕4个月。民警一边拨打120,一边劝说其不论遇到什么事都千万不能冲动。

  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将女子接走。浑身湿透的民警姬钦堂这时才注意到随身携带的手机、执法记录仪等已全部被浸湿,辅警邵世超腰部以下也已湿透。

  据了解,该女子疑因家庭矛盾而冲动轻生。在冷风中冻得瑟瑟发抖的民警姬钦堂和辅警邵世超直到看着120救护车远去,才赶回派出所。

文章关键词:女子 轻生 跳河 怀孕 施救 辅警 派出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