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印方将向中方交还一名迷路中国士兵,双方已按协议沟通

2020年10月19日19:25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印度媒体刚刚报道说,一名中国士兵在“拉达克地区无意中越境”被印方“逮捕”,将按既定协议返回中国军队。印媒援引消息人士透露,这名士兵“无意间进入了印度领土”。

据环球时报-环球网紧急了解,确有一名中国军人被印方扣留,但是事情并不复杂,很可能就是迷路所致。中印正在就此事沟通,印方的态度比较积极,双方之前有相关协议,并正朝着妥善解决此事的方向努力。这件事应不会导致边境地区新的紧张,能够顺利解决此事,也是两国近来协商有进展的标志。

文章关键词:印方 中方 交还 迷路 中国士兵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