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iPhone12不支持双卡5G:后续或通过软件

2020年10月20日09:39  来源:环球网

5034

  10月20日消息,一份来自运营商的内部培训文件显示,最新的 iPhone 12 在双卡数据模式下只支持4G LTE,不能使用5G网络。这份内部文档其中有一点关于,双卡模式下,5G能不能用的解释如下。

  “当在双SIM模式下使用两条线路时,任何一条线路都不支持5G数据,并将回落到4G LTE。如果客户只使用eSIM,并且使用的是支持5G的运营商和服务计划,他们就可以使用5G。”不过,暂时还不清楚物理双卡的大陆版本的情况。

  从另一个方面看,可能这只是一个软件问题,苹果可能会通过后续的软件更新获得双5G或者,双卡5G支持。

文章关键词:双卡 LTE 软件更新 苹果可能 运营商 文档 eSIM 这份 数据模式 文件显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