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洛阳:花果山上赏红叶

2020年10月21日08:28  来源:新华网

5034

  

  10月18日,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花果山乡,游客在红叶丛中拍照。

  当日,洛阳花果山第三届红叶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全民登山徒步大会开幕式在花果山乡举行。本届红叶文化旅游节主题为“打造全域旅游建设富美多彩花果山”,时间为10月18日至10月22日。新华网发(高山岳 郝小民 摄)

文章关键词:红叶文化 花果山乡 10月 旅游节 游客 高山岳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森林旅游市场迎来旺季

    在森林旅游发展中,不少地区念好“绿”字经,写好生态文章,守护绿水青山,依托生态资源探索出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测算,2018年通过森林旅游实现增收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达到46.44万户、147.5万人,年户均增收5526元。

  • 河南林州:柏尖山红叶染太行

    10月19日上午,在漫山红叶、层林尽染的河南林州柏尖山迎山门广场,林州市第17届柏尖红叶文化旅游节暨2019年柏尖山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正式开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