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十米车厢暖心故事天天上演 中医专家失物复得后为公交车长按摩报恩

2020年10月21日08: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连柏梁)“好舒服啊,长时间跑车让我的脖子上的肌肉很僵硬,按摩之后整个人都放松了很多。”在郑州公交65路公交场站内,车长们在接受一家颈肩腰腿疼理疗中心专家们的颈椎腰椎按摩时,纷纷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说起来为公交车长们按摩的缘由,张大夫拿出了一个小记事本,在这个不起眼的小小笔记本上,写着密密麻麻的字。

“前段时间,我乘坐65路公交车时,不小心将这个本子忘在了公交车上。”张大夫说道,“当时发现笔记本找不到的时候,我突然冒了一身的冷汗,因为这个本子虽不值钱,但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据张大夫介绍说,他是一家颈肩腰腿疼理疗中心主治医师,这个本子是他平时工作学习的笔记本,从2016年到现在,他在本子里记录了大量的专业知识笔记,而且经常会翻阅查看。当时发现本子丢了以后,他脑子一片空白,夜不能寐,想着四年的心血就这么白费了。

张大夫说,第二天一早,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他来到了65路调度室,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心爱的笔记本居然被调度员保管得好好的。为了表达自己的感谢,他和同事们就约定好一起为公交车长和调度员来一场免费按摩。

在现场,车长们坐在椅子上,大夫们则为他们量血压、做检查、按摩颈椎、肩膀及腰部。在按摩的过程中,大夫们还有针对性地为车长讲解按摩对颈椎病、肩周炎等等的作用和有关职业病的防治保健等问题。

十米车厢,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其实善意就在我们身边,一些不经意间的举动,都在默默传递着温暖人心的正能量。而来自乘客的回报,更是这群公交车长最珍惜的礼物,最强大的动力……

文章关键词:十米车厢 暖心故事 中医专家 失物复得 公交车长 按摩 报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