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蓝色iPhone12“翻车”?因为太丑,网友吵着要退货!

2020年10月21日10:05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离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正式发售还有几天,

iPhone 12蓝色突然喜提热搜第一

因网上出现了蓝色版iPhone12的“真机照片”,
有网友吐槽:

感觉iPhone 12蓝色翻车了,这个蓝色也太“接地气”,已经开始犹豫要不要退货了


这是iPhone 12的白色、黑色、蓝色、绿色、红色:

以及iPhone 12 Pro 的石墨色和海蓝色:

这是iPhone 12,确实没有Pro的颜色好看—— 


不过

随着越来越多的测评视频分享

很快便有人指出

iPhone 12蓝色其实还可以

和官网图片并无区别

只是调色和灯光

才影响了照片的最终成色

同一款iPhone 12蓝

呈现出的3种不同颜色

有网友表示心态崩了……

也有网友“机智”表示

不见到实物绝不取消订单! 


不过也有人觉得好看,原因是这种蓝色更加在人群中更加显眼,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今年新款的iPhone12,同时也可以彰显个性化。


也有网友展示的真机没这么“蓝”,
所以会是拍摄角度问题吗?

如果是上图这个蓝色,似乎更接近官方海报了。



究竟颜色能不能合心意

要等到新机到手了才能见分晓吧~

映象网综合都市快报、IT之家、新浪微博、齐鲁晚报

文章关键词:蓝色 iPhone12 翻车 网友 退货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播+丨勇攀深海科技高峰 感悟习近平的“蓝色信念”

    联播+11月28日,“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致力于深海装备研发、深渊科学研究的科研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 打卡地球第四极、拍了深海美颜照……去马沟探海的“奋斗者”都经历了些什么?

    从未停止 从10058米到10909米 中国载人潜水器“奋斗者”号 在马里亚纳海沟 刷新了中国载人深潜的新纪录 从听说到见证 成功征服挑战者深渊 完美打卡地球第四极 2020年 别眨眼 一起回顾 

  • 这个示范区运行一周年,“六大福利”让人羡慕

    横跨沪苏浙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迎来挂牌一周年。目前,长三角(上海)智慧互联网医院通过互联网与上海中山医院、浙江嘉善医院、江苏吴江医院以及青浦区域内医疗机构远程对接,支持三地医保免备案异地结算,可使用互联网电子票据。

  • 维和三十年丨以国之名 为和平出征

    严峻的安全形势、恶劣的卫生环境,随时威胁着中国维和军人的生命安全。自1990年以来,中国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走过了30年历程。中国首部海外维和战地纪实电影《蓝色防线》正在持续热播,日前影片发布了《以国之名》宣传特辑。

  • 战地纪实电影《蓝色防线》在京首映 一封战前维和家书泪洒全场

    9月15日在北京举办“以国之名守护和平”首映礼。原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部队副总司令、代总司令杨超英少将,原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河南广电控股集团总经理郭东星,河南影视集团董事长陈斗勇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 电影《蓝色防线》即将上映 杨根思部队燃情催泪

    电影《蓝色防线》即将上映 杨根思部队燃情催泪

  • 河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郑州等八地区西北风4到5级

    今天下午到夜里,黄河以北和三门峡地区及洛阳、南阳两地区西部和商丘、周口、驻马店、信阳四地区东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全省西北风或偏西风4级左右,中西部局地阵风6到7级。

  • 暴雨蓝色预警:吉辽冀鲁苏皖等地有大到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26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8月26日08时至27日08时,吉林东南部、辽宁东部和西南部、河北东北部、山东中东部、江苏中北部、安徽东北部、江西东南部、福建中南部、广东中东部、海南岛、台湾岛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山东中部、辽宁东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80毫米)。

  • 暴雨蓝色预警:黑龙江、江苏、云南等地有大到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4日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8月4日08时至5日08时,黑龙江中部和东部、西北地区东北部、黄淮北部、江苏南部、江南东北部、华南东部和南部、云南南部、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陕西北部、上海、浙江东北部等地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250~300毫米)。

  • 暴雨蓝色预警:湖北东部、安徽西南部等地有大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27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7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伊犁河谷、云南西南部、广西北部和南部、湖南中北部、湖北东部、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以及河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湖北东部、安徽西南部等地局部地区有大暴雨(100~160毫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