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河南中科国评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举行

2020年10月21日18:48  来源:中原网

5034

2020年10月20日上午,中共河南中科国评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支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丰产路街道党建指导员林新霞,丰产路街道经三商圈党委路丹丹,河南中科国评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凯、副总经理胡中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睢县委员会驻郑团工委副书记张文涛、中共郑州市洛阳商会党委书记兼郑州市洛阳商会会长韩永凯、中共郑州市睢县商会支部委员会副书记陈鹏出席党支部成立大会。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丰产路街道“两新”党建指导员林新霞宣读党支部成立批复文件,河南中科国评科技研究院全体党员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根据中共丰产路街道河南中科国评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支部选举办法,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胡中奇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胡中奇书记表示,河南中科国评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顺应国家政策发展趋势,以为地方政府解决融资等问题为业务突破口,兢兢业业,不断学习,目前发展到以工程咨询、政府采购代理、工程招标代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水土保持方案的编制工作为主要业务的综合型咨询企业。今后,公司一定会全身心地投入到经营生产活动之中去,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和谐的发展。

  睢县驻郑团工委副书记张文涛、洛阳商会会长韩永凯、中共郑州市睢县商会支部委员会副书记陈鹏对公司支部的成立及胡中奇书记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厚望。他们表示企业成立党组织,对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促进企业的发展,意义重大。企业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有效地带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深入加强企业与政府的沟通和联系,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公司总经理薛凯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中科国评研究院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定跟随党中央步伐,传播党的主张,支持发展战略。希望所有河南中科国评科技研究院党员们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在日常工作中争当先锋,把河南中科国评科技研究院党支部建成一个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也希望党员们积极带动群众共同进步,让更多人向党组织靠拢。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中共河南中科国评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支部表示愿意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为河南中科国评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文章关键词:国评 中科 研究院 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 中共 科技 党支部书记 丰产 河南 副书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进“网红书记”课堂,感受模范党员出彩魅力

    6月20日上午,河南中科国评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走进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圆方抓党建促发展的宝贵经验。最后,薛书记讲述了她在抗击疫情中的体会:有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党做后盾,生活在伟大的中国真幸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