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犹他州疫情继续蔓延 医疗保健系统“已达到极限”

2020年10月23日22: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0月22日,美国犹他州州长加里·赫伯特表示,随着疫情继续蔓延,该州的医院已经出现了床位占满的情况。

  △美国犹他州州长加里·赫伯特

  赫伯特表示,因为近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增加,该州重症监护床位已经趋于饱和,加护病房也开始越来越拥挤。

  该州的流行病学家安吉拉·邓恩博士警告,犹他州的医疗保健系统“已达到极限”。邓恩在简报中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并不是要吓任何人,我只是提供事实。告诉群众犹他州的真实情况。”(央视记者 刘旭)

文章关键词:犹他州 已达到极限 医疗保健 床位 确诊病例 肺炎 疫情 重症监护 流行病学家 病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复信美国犹他州小学生 河南国际中文教育工作成果获得肯定

    春节前夕,在我省国际中文教师郑亚敏老师的帮助下,美国犹他州卡斯卡德小学50名四年级学生用中文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书写新年贺卡,介绍他们学习中文的情况和个人爱好,表达对中国和中国文化的喜爱,表示希望能有机会访问中国,并祝习爷爷新年快乐。2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卡斯卡德小学学生,亲切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做中美两国人民友谊的小使者。

  • 中国驻美使馆:犹他州巴士事故致中国游客4死26伤

    新华社华盛顿9月21日电(记者刘阳 孙丁)中国驻美国大使馆21日说,美国犹他州20日发生的巴士事故导致4名中国籍游客死亡,26名中国籍游客受伤。中国大使馆将全力会同有关方面共同做好善后工作。

  • 中国驻美使馆:犹他州车祸造成多名中国公民伤亡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20日发表声明说,美国犹他州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当天中午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名中国公民伤亡。据美国媒体报道,事故于当地时间20日11时30分左右发生在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以西约5.6公里的12号公路上。

  • “希望与中国发展独特的关系” ——美国犹他州访华代表团成员一席谈

    “尽管美国联邦政府单方面挑起了对中国的经贸摩擦,但是我们在这个时候来到中国,就是为了扩大务实合作,巩固和发展犹他州同中国的友谊,表达我们对中国的友好合作态度。”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丹·史蒂芬森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