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灵宝举办网红带货培训 深入推动电商进农村示范项目开展

2020年10月24日08:54  来源:国际商报河南商讯

5034

10月22日,灵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振宇基层党校举办网红带货主播实训活动。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斌、灵宝市商务局主任科员亢晓琴、河南省人像摄影协会秘书长赵玉海、哲思传媒专家陈明、灵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总监杨宣等领导嘉宾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为期授课三天,直播实训一天,灵宝市各企业电商负责人以及各镇街道电商从业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刘彬从“积极主动学习、转化实践成果、助力灵宝发展”三个方面对各位培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一要认清当前电商和直播带货行业发展的良好前景,抓住农村快速发展的机遇期,积极主动参与学习,掌握实操技能,提高致富本领;

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抓住机会参与实践,开展直播活动,将知识和技能有效转化为成果,促进农特产品销售;

三要大胆去干,期望在未来网红主播行列看到大家的身影,在助力灵宝乡村振兴和社会经济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

据悉,此次实训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包括职业经理人培训如何定位短视频账号,短视频暴文文案写法,短视频拍摄技巧,如何直播带货、选品、实操训练等。针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实训班还一一解答了“农特产品如何利用直播带货来销售?”“直播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怎样才能把产品上到直播间去销售呢?”等热门问题。

参训学员小刘告诉记者:“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我们不仅学会了技能,更是学会了一种先进的经营理念。”

“限制我们的不是产品,而是我们没有接触到有效实用的技能和方法。我们就是想通过电商直播带货实训,把劣势变为优势,把成果变为硕果。”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章关键词:河南灵宝 网红带货培训 电商进农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灵宝:发展苹果产业 带领乡村振兴

    6月11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县域强音”第二场专题新闻发布会,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泉钧介绍了灵宝市在发展苹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 河南灵宝发现大型古汉墓群

    新华社郑州9月10日电(房琳、李丽静)记者从河南省三门峡市文物考古研究所获悉,三门峡市下辖的灵宝市发掘出大型汉代墓葬群,共有古墓葬76座,出土文物720余件。其中一座墓葬出土了墓主人印章,实属罕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