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坚守战位守护和平!南苏丹维和官兵致敬先烈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2020年10月24日20: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0月23日下午,正在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的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维和官兵认真观看学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维和官兵表示,在南苏丹维和任务区,更加懂得和平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忠实执行维护世界和平的神圣使命,坚守维和一线,站好每一班岗,执行好每一次巡逻警戒任务,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用忠诚向老一辈抗美援朝先辈致敬。大家表示一定在维和任务区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铭记伟大胜利。(总台记者 马培敏 李欣)

文章关键词:南苏丹 官兵 维和任务区 抗美援朝 致敬 先烈 学习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企业书写更多共赢故事(十三五·中国印象(18))

    12月1日,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港湾)承建的斯里兰卡科伦坡港贾亚码头扩建项目正式开工,预计工期20个月。从电子商务到生物制药,从工程建设到装备制造,“十三五”期间,一大批优秀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品牌越来越响亮,海外影响力越来越大。

  • 进博会向世界发出“未来之约”

    法马通中国区总裁方玮表示,中国在“十四五”期间将努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法马通今后将继续参加中国能源革命,助力绿色发展。践行与进博的未来之约,参展企业以进博为窗口,窥见中国市场更大的机遇,从参展商成为投资商,坚定加速深耕中国、拥抱中国的决心和力度。

  • 新闻调查丨大舞台 小客商

    一年前,因为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们认识了上海人杨峻还有他的合作伙伴——孟加拉的留学生萨夫与唐河。黄国荣说,他现在从出口转做进口也像在黎明前寻找道路一样,需要足够的耐心和频繁地试错。

  • 新闻调查丨大舞台 小客商

    一年前,因为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们认识了上海人杨峻还有他的合作伙伴——孟加拉的留学生萨夫与唐河。黄国荣说,他现在从出口转做进口也像在黎明前寻找道路一样,需要足够的耐心和频繁地试错。

  • 微视频丨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700名官兵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近日,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在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营地举行仪式,授予700名维和官兵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一年来执行维和任务期间的卓越表现和为南苏丹和平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 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全体官兵荣获“和平荣誉勋章”

    当地时间7日,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联南苏团)授予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全体官兵“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为维护南苏丹和平事业做出的贡献。

  • 人民日报:新时代,共享未来

    进博会如期举办,离不开中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进博会上,“新”生活、“酷”科技、“最”潮流云集,折射的是更加丰富、多元的中国市场需求,也是更具广度、深度的国际合作潜力。

  • 共建开放合作的世界经济(瞩目进博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时,习近平主席热情发出邀约:“中国市场这么大,欢迎大家都来看看。

  • 中国向南苏丹提供第二批粮食援助

    朱巴消息:中国政府援助南苏丹第二批粮食交接仪式26日在南苏丹全国过渡期委员会仓库举行。据介绍,为支持南苏丹落实重振和平协议,推进统一军队建设,中国政府去年以来向南苏丹陆续提供多项物资援助。

  • 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全体官兵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在中国营举办授勋仪式。268名维和官兵被联南苏团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在任务期内为南苏丹和平进程作出的贡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