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自杀式袭击 至少13死30伤

2020年10月24日22:05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当地时间10月24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第13警区的一个教育中心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至少13人死亡,另有30人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总台记者 朱云翔)

文章关键词:阿富汗首都 喀布尔 自杀式袭击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富汗民众:感谢中国与我们站在一起!

    对于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要求中国就发布澳军人杀害阿富汗儿童的漫画道歉一事,《阿富汗时报》1日发表社论表示了对中国的支持,社论称,欢迎中国谴责外国军队在阿富汗境内的非法杀戮行径。

  • 美驻阿富汗大使馆附近发生剧烈爆炸 已致65人伤

    海外网7月1日电综合路透社、彭博社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使馆区美国大使馆附近发生剧烈爆炸。喀布尔警方首席发言人法拉斯莫(Firdous Faramaz)证实了这起爆炸事件,但他表示尚不清楚这起爆炸事件的目标以及爆炸装置类型。

  •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事件 至少40人死80人伤

    11月20日晚,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一家急救医院外,民众等候亲友的消息。据阿富汗媒体20日报道,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80人受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