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数次哽咽!美卫生部门负责人:美国疫情像马拉松 看不到终点

2020年10月25日14: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0月23日,随着美国疫情的持续,死亡病例仍不断上涨,美国伊利诺伊州公共卫生部门负责人埃奇克在更新死亡病例报告时数次哽咽哭泣。她最后鼓励人们坚强,并表示美国疫情如同马拉松一样,看不到终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23日17时,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了83757例,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报告的最高的单日新增病例数字。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846万例,死亡病例为223730例。

  主编丨张   洁

  视频丨赵明旭

文章关键词:卫生部门 美国 死亡病例 疫情暴发 肺炎 新冠 终点 视频 确诊病例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威斯康星州新冠疫情严重 新冠入院患者近四分之一在重症病房

    当地时间11月30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卫生部门表示,由于感染新冠而在威斯康星州住院的患者中,近四分之一在重症监护病房(ICU)中。威斯康星州卫生服务部报告说,该州目前还剩16%配备员工的病床可用,全州超过1800名患者因新冠病毒而住院。

  • 美国住院病例超8.8万人创新高 多地死亡病例持续攀升

    随着美国新增确诊病例的激增,美国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人数也持续攀升。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美国新冠病毒追踪项目的数据显示,截至24日,美国有88080人正因新冠肺炎住院治疗,住院病例数达到疫情暴发以来的新高。

  • 确诊病例激增 美国俄亥俄州17日起实行全州宵禁

    当地时间11月17日,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威恩宣布当日起将在全州实行宵禁,以帮助对抗疫情在该州的蔓延。德威恩表示,宵禁的执行是为应对该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激增。在过去一个月,俄亥俄州的住院人数也有所增加,10月13日有超过1000人因新冠肺炎住院治疗,但到11月12日,这一数字增加到了3000人。

  • 美媒称美国全部50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都在上升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3日报道,美国全部50个州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都在上升,美国多州州长直言形势非常糟糕,人们面临生与死的艰难斗争。根据伊利诺伊州卫生部门公布的数据,该州当地时间13日报告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5000例,达到新高,这也是该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8天超过10000例。

  • 美国威斯康星州长:必须控制新冠病毒 以防医疗系统崩溃

    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州长托尼·埃弗斯表示,必须控制住该州的新冠病毒,以防医疗系统不堪重负。埃弗斯说,上周末该州迎来了一个“严峻的里程碑”,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超过15万例,过去一个月住院人数增加了近三倍。

  • 美国疫苗何时大范围接种?特朗普与卫生官员“杠上了”……

    特朗普与卫生官员“杠上了”……  参考消息网9月18日报道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政府最早可能从10月开始分发新冠疫苗。”   另据路透社特拉华州威尔明顿9月16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当地时间周三敦促特朗普要听从科学家的意见,不要急于推出疫苗。

  • “在需要的时候掉链子” 美媒发文批评美国公共卫生机构

    近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发表了一篇题为《美国公共卫生机构在需要大显身手的时候掉链子》的评论文章。美国公共卫生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严重准备不足,这与其长期缺乏财政资源和人才配置有关。

  • 在押人员大量感染 美国佛罗里达拉斐特县14%人口曾感染新冠肺炎

    9月9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卫生部门数据显示,该州北部的拉斐特县有多达14%的人口曾经感染新冠肺炎,其中87%的感染者为男性,59%的感染者年龄处于25到44岁之间。

  • 澳大利亚部分疫情严重地区将重新实行“居家令”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30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中午,该国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71例,其中64例来自维多利亚州。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当天发表声明说,将重新在该州的10个疫情热点地区实行“居家令”等限制性措施。

  • 英国威尔士3家肉食加工厂出现聚集性新冠疫情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英国威尔士卫生部门官员24日说,威尔士3家肉食加工厂近期出现聚集性新冠疫情,截至目前共有超过330人确诊。6月初威尔士地区的每日新增新冠病例数较少,但近期这些食品加工厂的疫情可能会导致病例数上升,这说明需要继续严防新冠病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