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郑州国泰社区居民老少齐欢乐

2020年10月25日14: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张梦悦)十月精神爽,晚菊从容傲冰霜。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正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25日上午,郑州市国泰花园社区党支部在国泰一品小区广场开展了“敬老、爱老、感恩”为主题的“我的节日”九九重阳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帷幕,舞蹈队志愿者们的精气神感染了在坐的每一位,让大家感受到"60岁还正年轻,80岁也不算老"。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除了精彩的文艺汇演,社区还为居民们设立了理发、义诊、预约就诊、艾灸推拿等便民服务,受到了居民热烈欢迎。“今天很开心,社区开展的活动让我们的节日变得有趣多了。”社区的居民笑着说道。

此次重阳节感恩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情感交流,让辖区内老人们感受到浓厚的传统重阳佳节气氛,更增加了大家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受到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九九重阳节 敬老 郑州 国泰社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宝丰: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10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42名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老干部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