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快讯!美俄亥俄州利马炼油厂发生爆炸

2020年10月26日10:29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快讯】美媒刚刚援引艾伦县紧急事务管理局消息称,俄亥俄州利马炼油厂发生爆炸。

文章关键词:炼油厂 发生爆炸 美媒 利马 快讯 俄亥俄州 事务管理局 艾伦 消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多家巨头一天内接连裁员

    当地时间9月3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在过去24小时内美国有多家巨头公司宣布了大规模裁员。马拉松石油已经于8月起关闭加州和新墨西哥州的炼油厂,目前已经裁员800人。(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汤嘉铭)

  • 福建龙岩着火炼油厂曾多次称将地沟油变废为宝,多次被要求整改

    7月12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福建省龙岩铁山镇东宝山的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龙岩卓越),在机器检修过程中意外发生火情,着火现场浓烟滚滚。龙岩市人民医院一名工作人员称,事故刚发生后,该医院就派出了两辆救护车到现场救援,现场有人员受伤,目前救护车还没有回到医院。

  • 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经济新方位)

    2018年10月,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哈萨克斯坦代表处正式成立,成为首家入驻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的中资银行和国际金融机构。

  • 记外交部天津全球推介活动:扩大对外开放,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4月16日,以“新时代的中国:活力天津 走向世界”为主题的外交部第十八场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共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天津成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战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