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56家!进博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主平台再扩容

2020年10月26日11: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两届进博会以来,上海共诞生了56家“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近日,上海搭建的承接和辐射进博会溢出效应的交易服务主平台——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虹桥品汇)迎来了上海“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的“抱团”进驻,紧锣密鼓地推进南片区扩容项目,全面对接进博会六大展区,助力展品变商品、商品变商务,加快形成10万平方米具有展贸、商办、销售、仓储结合的进口集散空间,第三届进博会前将有3万平方米先期亮相。

  入驻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品牌达2000多个、商品达20000多种,相较于第二届进博会,展示商品同比增加了约100%。

  经过此次扩容,虹桥品汇展示展销场所面积更大、品类更全、形式更丰富,进口商品集聚地的功能越发突显。通过保税展示模式,高端的进口家居、奢侈品实现了进口便利化;通过跨境电商模式,新零售体验中心将实现“线下体验、线上下单、快速提货”,将进博会展品、新品 “闪送”给现场消费者;通过仓展销模式,各国红酒的展示与与当地的红酒文化、红酒礼仪培训、红酒美食赏鉴等相结合,打破销售与体验、零售与展贸的界限,实现商业3.0初体验;通过东方直采模式,民生食品馆进一步压缩中间环节,让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的进博商品。(总台央视记者  窦筠韵)

  (编辑 陈越绮)

文章关键词:扩容 红酒文化 博会 交易中心 展示 6天+365天 交易平台 虹桥品 展贸 溢出效应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一轮政策支持在途 力促新型消费扩容提质

    当前保持快速增长的新型消费将获更多支持。专家指出,在改善“硬设施”和“软环境”政策力挺下,各类线上消费、新型消费将进一步培育新增长点,激发国内消费潜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对《经济参考报》记者表示,完善新型消费生态体系,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是关键。

  • 商务部:加快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

    商务部在今天(26日)召开的消费升级行动计划推进现场会上表示,明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地促消费要重点从四方面着力:  一是要促进城市和乡村消费扩容提质。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高质量推进步行街改造提升,优化便民消费载体,提升电商进农村。

  • 【临港一周观察】如何落实总书记的重要部署?新片区要为权限“扩容”做好准备

    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办证的人一向很多。拉尔斯、兆均、丰迪在各自领域迅速拿到了首张由临港新片区发出的证照,让人好好感受了一把“临港速度”。事实上,这已经是第二批下放到临港新片区的行政事权了。

  • 央企进博会"购物车"扩容升级 多家企业签大单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最热的词依然是“买买买”。“我们诚邀全球合作伙伴积极参与新区块招标,参与我国深水、稠油和低孔渗等油气资源开发,以及海洋油气重大技术装备攻关等工作。

  • 全球疫情不容乐观,这个展区为何一下扩容6倍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抗疫非凡时刻,第三届进博会如期而至。炫目展馆内,未来感十足的时兴科技创新展品逐一陈列,诉说当今全球跨国界的科技担当与合作共赢。最亮眼的展区内,抗疫科技担纲“不二主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