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欠债数亿!当红男艺人父母被曝是“老赖”?

2020年10月26日14:14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近日,内地男艺人周震南父母被扒出是老赖,欠债上亿元。

  10月25日,据天眼查,网曝周震南父亲周勇名下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曾294次被列为限制消费企业,3次被强制执行,其中59条限制消费信息已被列入历史信息,即59条相关欠款已被归还,但未归还欠款仍占大部分。

  据悉,早前周震南父母被扒出2016年就已被列入失信人名单,欠债上亿,随后有网友扒出周震南父母债权催收公告。

 

  周震南后援会今日针对此事做出回应。后援会发文称:“后援会已第一时间与公司沟通并希望公司能够尽快出面,对本次事件做出相关举措!”

  内地男团R1SE成员最近接连“出事”,继任豪、夏之光被爆出情感话题被批“偶像失格”之后,队长周震南也被爆料他的父母是欠帐数亿的“老赖”。

  消息发酵后,周震南的公司以及他父母的公司也做出回应,其中周震南父亲的公司“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媒体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受市场环境影响,公司资金回笼之后产生相关商事纠纷,但已在与各方积极协调处理,“本公司有能力也坚信相关问题很快会在法律范畴内得以公平正义的解决”。

  周震南今年20岁,2017年参加综艺《明日之子》获得全国总决赛第4名后正式出道,作为R1SE队长,周震南曾因“2G网人设”出圈,出道出来“富二代”人设也是很稳,读书时上的学校是价格高昂的私立学校,曾晒出过一把价值10万的吉他,也曾佩戴数块价值数十万的金表,在参加选秀时,他的家也曾出过镜,家中装饰也是十分奢华,所以出道后,粉丝称他为“贵公子”、“小少爷”,正因为如此,当网友爆出他的父母是“老赖”时,引发网友极大不满。

  据爆料,周震南的父母早在二零一六年就上了失信人名单,周震南父亲的公司在2020年也有被起诉,最近时间实在今年5月,目前他父母公司被执行金额高达8.9个亿元。

  此前,周震南曾在微博曾发文说“真的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并在评论区留言“不要再给我爸妈打电话 发短信”、“家人是我最后的底线”,当时不少网友以为这是喊话私生粉,而今天这个消息传开后,有网友分析可能打电话的人是催还钱的。

  周震南后援会倒是第一时间发文:“后援会已第一时间与公司沟通并希望公司能够尽快出面,对本次事件做出相关举措!”

  就在网友难辨真假时,周震南父亲的公司“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媒体发布了声明,称受市场环境影响,公司资金回笼之后产生相关商事纠纷,但已在与各方积极协调处理:“本公司有能力也坚信相关问题很快会在法律范畴内得以公平正义的解决”,声明还表示,网友将公司关联至管理层家人,并恶意揣测、诋毁、评论,已损害与公司经营无关联的个人的名誉,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周震南的经纪公司哇唧唧哇也发声明回应周震南父亲欠债风波,称相关网友散播信息时,恶意揣测旗下艺人周震南与此商业纠纷有关联,其中及其评论中混杂了大量恶意中伤、诋毁的不实内容,严重损害了周震南个人名誉,公司将依法取证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即便有了“实锤”,仍有粉丝还在“控评”,认为父母的事不应牵涉到周震南,对此,有网友反驳“他读私立学校的钱不是爸妈出的吗。他几十万的表不是爸妈给的吗?他接受的艺术培训不是父母给的钱吗?他的每一分成就都是吸着老百姓的血来的。怎么事情被捅破了就没关系了?家人是他的底线 ?,但他的家人没有底线。”

  不论怎么说,如果周震南的父母坐实了“老赖”身分,那么他未来的演艺道路势必会受到影响,最直接的就是刚刚开播的姐姐们的团综《爱乐之城》,不知道他的镜头还在不在。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吴净净/文

文章关键词:老赖 周震南 父母 男艺人 商事纠纷 爱乐之城 明日之子 人名单 私立学校 爆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欠债数亿!当红男艺人父母被曝是“老赖”?

    10月25日,据天眼查,网曝周震南父亲周勇名下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曾294次被列为限制消费企业,3次被强制执行,其中59条限制消费信息已被列入历史信息,即59条相关欠款已被归还,但未归还欠款仍占大部分。

  • 拖欠世卫组织8000万美元会费 美国公然赖账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政府为掩盖自身抗疫不力的事实,四处“甩锅”,多次污蔑和攻击世界卫生组织。美国国务院国际组织事务副助理国务卿尼丽萨·库克当地时间2日却宣布,拖欠世卫组织的大约8000万美元会费,美国不打算还了。

  • 河南虞城纵火杀人告破:犯罪嫌疑人畏罪投井自杀

    与此同时,宋明利出狱之后,又于2012年8月14日,被河南省宁陵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因涉嫌犯盗窃罪,于2017年1月11日,被虞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2017年1月19日被逮捕。

  • 探访商丘虞城命案现场,嫌疑人涉嫌凌晨纵火后又返村杀人,致1死4伤

    8月12日,商丘市虞城县大王庄行政村侯庄村民组发生命案,致一人死亡四人受伤。8月16日,商丘市虞城县公安局发出紧急通知,称重大刑案嫌犯宋明利正在商丘境内活动,此人报复心极强,随时有行凶可能。

  • 郑州男子身份证被冒用成老赖 买房受限生活工作受严重影响

    随后,经过多方了解,张伟获悉,自己名下竟然在广州多出了两家公司,分别为广州州恒贸易有限公司和广州珂卫清建材有限公司。为了能尽快去除“老赖”身份,张伟表示他将请一名律师和他一起赴广州,到广州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去调取“名下公司”的注册资料,以“证清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