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十天4撞!郑州限高架很受伤

2020年10月27日13:3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今天(10月27日)早上六点半,多位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反映:郑州市建设西路须水桥东向西限高架被撞。事故车是一辆厢货,限高架严重变形,支架被撞成了“麻花”,现场只剩一车道通行。上午十一点,限高架被移走,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在现场,郑州交警四大队的民警介绍:这个位置属于310安防项目部,限高架限高2米1。事故货车车辆高度2米4,当时对路况不熟悉,直接撞上,造成事故发生。

记者梳理发现,这已经是过去十天(10月19日—10月27日),记者报道的郑州第四起限高架被撞事件。

10月20日下午3点,郑州嵩山路长江路北向南,一辆水泥罐车撞上限高架,车身卡在限高架处。下午4:40左右,限高架修复完毕,恢复正常通行。

10月19日早上7点,郑州市西三环农业路高架北向南的限高杆被撞,现场只剩一条车道。记者在现场看见,北向南的限高架均为3米,只有此处是2.5米。郑州市环快处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是陇海铁路跨线桥,经检测属于危桥,不可以通行大型车辆。

10月17日早上,郑州市北三环西向东转东三环上桥口限高架被撞歪,影响通行。据了解,限高架是头天晚上11点左右,大车违规上高架导致。

为什么限高架频频被撞?

记者采访了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目前,环快处负责区域为郑州市区三环以内限高架,总计96处,被撞主要是因为货车违反禁令标志通行。一个限高架的造价在10万元以上,如果限高架整体被撞报废,损失至少七万元左右。

近期,郑州环快处已经将三环内限高架(除陇海铁路桥、彩虹桥等特殊区域)的高度统一调整至3.5米,部分货车司机就抱着侥幸心理以身犯险。

河南交通广播提醒驾驶员:遇到此类情况,将按照闯禁行违法的相关法规对肇事司机处以记3分、罚款100-200元的处罚;损坏交通设施、造成严重拥堵的,将另外给予处罚。

记者:郑亚楠、谢晗、杜晓华、梁超

文章关键词:十天4撞!郑州限高架很受伤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