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Hello,河南!”有奖征集活动公告

2020年10月27日17: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为向国内外宣传近年来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抗击疫情以来河南出现的新变化、新经验和先进典型,讲好河南故事,传播河南好声音,树立河南新形象,由河南省委网信办、省委外办、省工信厅主办,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承办,河南省各地网信、外事 、工信部门以及郑州银行协办的“Hello,河南!”多语种网上主题活动已于近期拉开帷幕。该活动包括启动仪式、中英双语系列微视频拍摄和有奖征集等内容。其中,中英双语系列微视频拍摄活动已于2020年7月在全省广泛开展。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宣传氛围,国际在线河南频道“Hello,河南!”有奖征集活动于10月19日起正式开展。

  一、活动主题

  Hello,河南!

  二、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9日至11月19日

  三、征集内容

  作品应围绕“反映新变化、总结新经验、宣传新典型,展现河南美丽新形象,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反映河南省各地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点赞先进典型,传播模范事迹。

  四、作品要求

  1、图文类。文图作品须主题突出、思想鲜明、文字优美,具有高质量的传播价值,字数不超过800字,图片不超过10张,不得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参赛图片作品须同时提供30字以内的图片说明。

  2、微视频类。拍摄内容须紧扣主题,拍摄形式以横版为宜。视频作品要求画面构图合理,画质清晰,分辨率为“1920像素×1080像素”,时长3分钟以内。视频文件类型为mp4格式。

  3、所投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者须保证内容真实,严禁抄袭、剽窃;保证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

  五、投稿方式

  所投作品须备注作者姓名、所在地区和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并注明“Hello,河南!”主题作品征集,发送至邮箱:hn@cri.cn,咨询电话:0371-86561365。

  六、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入选的作品将在国际在线河南频道发布,并择优在国际在线ChinaNews客户端、新浪微博等平台推广。

  七、版权使用

  所投作品视为作者同意用于“Hello,河南!”多语种网上主题活动线上、线下宣传,并可根据传播需要进行修改。

  八、评奖议程

  征集时间截止后,国际在线河南频道将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资深媒体人组成评审委员会,依据标准对入选作品进行评审,并于10个工作日内在国际在线河南频道公示获奖名单,奖励将在获奖名单公布后6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九、奖项设置

  1、微视频类

  一等奖 1名 价值5000元人民币奖品

  二等奖 6名 价值3000元人民币奖品

  三等奖 10名 价值1000元人民币奖品

  优秀奖 20名 价值500元人民币奖品

  2、图文类

  一等奖 1名 价值3000元人民币奖品

  二等奖 6名 价值2000元人民币奖品

  三等奖 10名 价值1000元人民币奖品

  优秀奖 20名 价值300元人民币奖品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

  2020年10月19日

文章关键词:ChinaNews 有奖征集 活动公告 Hello 国际在线 视频拍摄 国际广播电台 河南频道 视频文件 视频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