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20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博会在官渡开幕

2020年10月28日09: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10月27日,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农产品销售,切实提高我省农业现代化水平,经河南省委批准,三家厅级单位共同主办2020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官渡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会首创种植现场展示+专业展馆展示新模式,连续在中牟县官渡镇和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总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官渡展区以现代化高科技特色种植为主,主要展示大棚种植、中牟特色农产品、全国优质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农机表演等内容。

29日至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州展区主要展出中药材、食用菌、农业金融、精品果蔬、电商扶贫、农业生产资料等内容。同期举办河南省推进沿黄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研究成果发布会、中药材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中原养猪企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原大河食用菌论坛,沿黄水果发展论坛等一系列高水平论坛和讲座。

据介绍,2020郑州国际现代农博会坚持“政府支持,市场主导,成交为王”方针,把专业观众邀约作为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了邀请专业观众,三家主办单位于9月23日联合下发文件,要求各省辖市农业农村系统、商务系统广泛宣传发动县、乡、村涉农基层干部,农业合作社,养殖、种植大户(公司),各类农资、农机经销商,商场超市负责人,餐饮负责人等涉农主体,抓住在“家门口”学习、交流的机会,到郑州农博会现场参观、考察、洽谈,开阔视野,开拓市场。

  除政府大力支持之外,全省30余家协会、商会、研究院等涉农机构也广泛助力。河南省农机协会、、食用菌协会、中药材协会、富硒农产品协会、花卉协会等30余家涉农机构也在系统内邀请观众到场参观学习交流。

文章关键词:2020河南(郑州)国际现代农博会 官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