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台媒问“解放军是否计划拿下东沙岛”,国台办回应

2020年10月28日12:24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5034

  

  国台办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回答记者提问。

  有台湾记者问,再次就东沙岛的问题追问一下。近日,解放军在福建和广东进行演习,随后就发生了立荣航空包机折返事件,把这些线索串联起来,请问发言人,解放军是否计划要拿下东沙岛?谢谢。

  朱凤莲回应表示,你提到的线索很多,但作出的推论是一个假设性问题,我可以不回答,但是我愿意再重申一下我们的基本立场。我们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挑衅行径,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和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

 

文章关键词:东沙岛 国台办 解放军 台媒 台独 发言人 基本立场 两岸关系 根本利益 国家主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军包机赴东沙岛被香港区管中心拒绝进入 台媒:首例

    据了解,今天的航班是由编号B-17011的立荣ATR-72客机执行,飞机于上午9时5分由小港起飞,9时44分突然180度调头,10时22分降落小港机场。台交通部门民航局回应说,立荣航班于台北飞航情报区与香港飞航情报区交接点附近,经香港区管告知飞经区域26000英尺以下有危险活动,拒绝立荣航班进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