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雄安新区首座上跨京九铁路双幅转体桥华丽“转身”

2020年10月28日21:59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昨天凌晨(27日),河北雄安新区第一座上跨京九铁路双幅转体桥——牤牛河特大桥实现华丽“转身”,为荣乌高速公路新线早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牤牛河特大桥全长1.5公里,依次上跨牤牛河、106国道、京九铁路及虹江河。此次完成转体的主桥长65米,左、右两幅转体重量均为9700吨。据了解,本工程是雄安新区首座上跨京九铁路的双幅转体桥,也是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第一座高速公路转体桥。

文章关键词:牤牛河 京九铁路 上跨 新区 首座 转身 特大桥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