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豫见全飞 绽放SMILE ”公益活动启幕 河南省立眼科医院即将为抗疫英雄摘镜

2020年10月29日10:28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视手术疼不疼?要做多久?……10月31日16点,为致敬抗疫援鄂一线人员,河南省人民医院决定,将开展“豫见全飞 绽放SMILE  致敬最美逆行者"全飞秒手术免费摘镜公益活动,映象网联合河南省立眼科医院全程直播抗“疫”英雄摘镜全过程,和众多网友见证全飞秒手术。

白衣铠甲,逆行出征,护佑人民安康。新冠疫情的发生以来,河南省先后派出15批医疗队,1000多名白衣战士援助武汉。河南省人民医院作为全省卫生行业的排头兵,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先后派出多批援鄂医疗队。在9月份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援鄂医疗队伍彰显了省医担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为致敬这些“最美的逆行者“,让他们以后更方便的工作和生活,河南省人民医院决定免费为这些符合手术条件的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开展免费屈光手术。

“我在ICU工作,平时戴口罩,眼镜就会经常起雾,工作非常不方便,这次支援武汉,很多是重症患者,工作中除了要戴自己的眼镜,还要佩戴护目镜,镜片上不一会儿就起了雾气,有时候难以看清监视器上的数据,另外连续七八小时的工作,护目镜和防护服压迫着自己的框架眼镜,压得整个人都懵懵的“,接受这次全飞秒手术摘镜的抗疫英雄之一,来自河南省人民医院呼吸重症监护室的李英豪对记者说。

“我一直想摘掉眼镜,刚好赶上这次医院给我们抗疫的医护人员带来的免费摘镜福利,加上身边的朋友很多年前做了全飞秒,现在视力还不错,所以我也选择了用全飞秒摘掉伴随自己多年的眼镜”,来自河南省人民医院呼吸亚重症监护室的豆浩对记者说。

河南省立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庞辰久主任:“本次将使用全飞秒SMILE手术为抗疫英雄摘镜,全飞秒SMILE手术是目前国内先进的近视手术类型之一,其核心技术是荣获了2018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的啁啾脉冲技术,这种技术大大提高脉冲激光的强度,减少了脉冲的持续时间,可以有效减小手术创口、使手术更微创,安全性与精确度更好。另外由于全飞秒SMILE手术恢复期特别短,更适合这些亟需返回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

文章关键词:豫见全飞 绽放SMILE 公益活动 河南省立眼科医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