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启幕

2020年10月29日23:36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2020年10月29日,众多专业人士在辽宁省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参观商家展出的产品和研发成果。

  2020年10月29日,众多专业人士在辽宁省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参观商家展出的产品和研发成果。

  2020年10月2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在辽宁省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启幕。本届展会以“绿色 智能 融合”为主题,聚焦2020“限硫令”、新能源和绿色能源燃料等业界热点和焦点,集中展示全产业链智能产品和研发成果,为国际海事界搭建全方位、多层次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展场面积为2.5万平方米,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莅临参观。刘德斌/人民图片

文章关键词:大连国际 展览会 世界博览 限硫令 研发 10月 新能源 智能产品 绿色能源 海事界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举行

    这是7月2日拍摄的201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现场。当日,201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开幕式。当日,201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开幕式。7月2日,201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开幕式。

  • 夏季达沃斯上感受科技

    7月1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参会嘉宾体验“猜拳”机器人。会场上手术机器人、5G智能沙箱、生物识别技术等科技感十足的展示项目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参观体验。会场上手术机器人、5G智能沙箱、生物识别技术等科技感十足的展示项目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参观体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