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永泰欧乐堡:山里看海 无处安放的童心有了新的去处

2020年10月30日11:22  来源:东南网

5034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田燕平)10月29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永泰县人民政府、福建日报社东南网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采访团走进永泰永泰欧乐堡。

image.png

  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位于福州永泰葛岭镇。这里融观赏性、娱乐性、科普性于一体,展示面积15万平方米,由极地探秘、圆梦海底、海豚奇趣剧场等十余个主题场馆组成,海洋极地动物种类丰富繁多,拥有七头白鲸、八头海豚、北极熊、海象、海狮、海豹、海牛、江豚等珍稀极地海洋动物,独创海豚梦幻水幕秀,白鲸奇遇浪漫光影秀,人鱼奇缘等精彩演出,融入了自然、生态、绿色环保、研学旅游等概念,处处体现出人与自然的和谐。

  “探秘”海洋、“住进”森林树屋、打开“海洋知识宝库”大门。回归自然、奇趣飞跃,无处安放的童心有了新的去处!

image.png

  探秘海洋,以蓝色为主基调,遍布着海洋生物的形象,鳐鱼造型的大门给人以拥抱大海,回归自然的感受,极具浪漫。满足每个孩子心中的精灵梦,像森林使者一样,在森林中穿梭,在大树上筑屋入眠、在仙境中探险。

  拥有主题客房219间,房内充满了童话气质,打造置身梦境般的入住体验。森林树屋、水手屋、飞行屋、冰屋、珊瑚房,极具童真与野趣,充满脑洞大开的奇思妙想。

image.png

  树屋入目即是生机盎然的参“天”大树,地毯、壁纸按魔法森林的主题设计,巨大的神奇树洞是专属于孩子的童话王国,让孩子在甜美的睡梦中化身漫游仙境的小公主,开启一段妙趣横生的神奇旅程。

  在童话仙境中入眠,梦境中的美好落入现实,一呼一吸之间,萦绕的都是大自然的气息……这里适合所有心中有梦的大儿童和小朋友,留驻小朋友的童真与完美记忆,唤醒“大朋友”心底的天真烂漫。

文章关键词:欧乐堡 童话仙境 森林 看海 童心 白鲸 海豚 奇趣 梦境 回归自然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