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2630例 累计超901万例

2020年10月31日14: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0月30日17时(北京时间31日5时),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9015262例,死亡病例达到229347例。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17时(确诊病例为8922632例,死亡病例为228370例)至10月30日17时期间(24小时),新增病例92630例,新增死亡病例977例。(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文章关键词:确诊病例 肺炎 新冠 死亡病例 美国 10月 感染病例 央视 北京时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好个人防护,为自己也为身边的人

    11月9日,上海出现一例偶发新冠确诊病例,浦东营前村被列为中风险地区,引发市民广泛关注。抗疫大战的大风大浪都过来了,眼下,我们更有信心集合起“个人的力量”,继续加固防疫的“上海堡垒”。

  • 海评面:确诊超1000万,美国疫情迎来“黑暗冬日”

    近几天,多家美国主流媒体不断刷新着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创纪录数字:10万、12万……不断增加的数字令人震惊。10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主持例行记者会时给出了如下数字:3月1日至10月18日,中国共计向美国出口377亿只口罩,5.6亿套防护服,11701台呼吸机。

  • 天津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第139例本地确诊病例

    记者刚刚从天津市防控指挥部获悉,天津11月9日确诊的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货车司机),在海河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发热,最高体温38℃,自觉咽干,大量出汗。11日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天津市第139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 环球深观察丨只用10天时间!美国累计确诊病例从900万上升到1000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日13时25分(北京时间10日2时25分),全美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千万大关,达到10018278例。美国媒体当地时间6日晚报道,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成为白宫最新确诊的高级官员。

  • 美国连续多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 专家严厉警告

    近期,美国连续多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不断刷新最高纪录。根据《纽约时报》截至11月6日的统计,过去两周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上涨57%,单日死亡病例数上涨12%。

  • 拜登:恳求大家戴上口罩

    据人民日报报道,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9日晚6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002万,死亡237979例。《华盛顿邮报》报道说,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00万,从900万上升至1000万仅用了10天时间,过去7日,美国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

  • 天津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本土1例

    出院病例中,宝坻区58例、河东区14例、河北区12例、北辰区7例、和平区6例、南开区6例、河西区4例、宁河区4例、东丽区4例、西青区4例、滨海新区3例、红桥区2例、武清区2例、津南区2例、外地来津6例。

  • 上海新增第2例本地确诊病例?上海卫健委:不属实

    11月10日电 针对网上流传的“上海今日新增第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0日在官方微博发文辟谣称,经核查,相关传言不属实。

  • 上海新增1例新冠确诊病例,专家:在浦东郊区,不会大范围传播

    11月9日晚6点,上海市第86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上,浦东新区副区长李国华介绍,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今晨报告1例疑似新冠肺炎病例,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 安徽颍上县确诊1例 曾与上海浦东机场搬运工密切接触

    11月10日,阜阳市颍上县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兰某系11月9日上海市通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密切接触者。目前,省市相关专家组已进驻颍上,指导开展核酸采样、流行病学调查、社区管控等相关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