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专访:“相信今年的进博会将比以往办得更大、更好、更创新”——访思爱普全球执行副总裁纪秉盟

2020年10月31日17:01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31日电 专访:“相信今年的进博会将比以往办得更大、更好、更创新”——访思爱普全球执行副总裁纪秉盟

  新华社记者沈忠浩

  “相信今年的进博会将比以往办得更大、更好、更创新。”欧洲最大软件公司思爱普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日前在法兰克福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如是说。

  “如期举办进博会,充分表明了中国的努力和决心,也给全球商界注入了极大信心。依托中国强大的购买力,进博会将有助于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和增长。”纪秉盟说。

  他表示,思爱普一直积极参与进博会这一全球贸易平台。在此前两届进博会上,思爱普不仅展示了创新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还与全球企业进行交流,与中国企业达成多项重要合作。

  去年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上,由思爱普和深圳一家企业合作建设的智能工厂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思爱普协助中国客户云端建设智能化工厂,提升智能制造实力,实现产品与服务的智能化升级。

  谈及即将举办的第三届进博会,纪秉盟表示,思爱普将在展会上为参观者提供“沉浸式体验”,让他们了解思爱普数字解决方案如何帮助打造智慧企业。

  “我们还将展示思爱普在此前25年里‘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历程,”他说,“思爱普期待加强与中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纪秉盟说,在新冠疫情严重冲击全球经济的背景下,中国成功控制住疫情蔓延,并采取积极有效的政策措施,实现经济快速复苏。“对思爱普而言,进博会释放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即中国将继续推动全球化,并为跨国公司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我们期待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文章关键词:思爱普 智能化升级 博会 执行副总裁 大中华区总裁 新冠 软件公司 解决方案 智能制造 云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国企业增强了在华发展的信心”

    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和社科文献出版社29日在北京联合举办《责任与担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跨国公司》一书首发式。”  中国西班牙商会会长阿尔贝托·勒布隆表示,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受到疫情冲击,中国政府出台一系列措施支持金融、市场等领域扩大开放,增强了对外资的吸引力。

  • 新基建领跑 重大外资项目加速落地

    值得注意的是,支持举措还在加码,重点鼓励外资投向高科技产业、研发环节,补齐产业链短板,激活更多创新动能。记者还了解到,高通公司、施耐德电气等一批跨国公司也都看好中国加速新基建所释放的巨大市场潜力,将加速这一领域布局。

  • 看好新基建,外资入场忙

    上海临港智能网联汽车综合测试示范区实现了区域内5G网络覆盖,初步构建起车路协同智能交通系统环境,吸引不少国内外企业入驻。今年以来,西门子在新基建领域动作频频:与哈尔滨新区洽谈合作,准备建设数字化工厂和数字化展厅;

  • 【中国那些事儿】深耕中国市场信心满满 多家外企加码在华投资

    7月3日报道,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周一表示,计划未来10年在中国投资80亿元人民币以升级物流体系,该公司将建设或升级其在中国的10多个物流中心。这家总部位于阿肯色州的跨国公司于1996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市场共有400多家门店,18家物流配送中心,每年有约数十家新店开业,中国市场去年实现销售额107亿美元。

  • 全方位对外开放不断深化

    商务部日前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中部地区实际使用外资220.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5%。随着扩大开放深入推进,市场开放度进一步提高,各类要素资源自由流动,必将为中国经济注入更加强劲的活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