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64岁外公住院一岁半外孙穿尿不湿帮忙推车 网友:姥爷没白疼

2020年11月01日09:08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狄晓晶 见习记者 崔瑞渊 视频报道

  近日,河南周口。一个小朋友在医院给生病的外公推车的视频走红网络。

  视频中一个一岁多的小男孩穿戴着尿不湿,迈着尚显稚嫩的步伐,努力推着外公的床。

  据视频拍摄者,也就是男童大姨孟女士介绍,当时是她64岁的父亲因患脑出血去做一个腿部彩超的检查,男童的爸爸和舅舅正推着床过去,一岁半的小男孩看到外公后就也走上前帮忙。孟女士表示当时感觉不可思议,还有些搞笑,后来一想还挺温馨。

  孟女士还透露孩子从出生到现在一直是姥爷带大的,俩人关系特别好,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网友看到视频以后纷纷表示太暖心,“姥爷没白疼”。

 

文章关键词:外公 尿不湿 孟女士 住院 推车 视频拍摄 网友 男童 外孙 老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章莹颖案陪审团一致认定嫌犯有罪 将进入量刑阶段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4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联邦法院陪审团裁定,布伦特·克里斯滕森2017年绑架和谋杀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罪名成立。之后,几经波折,对涉嫌绑架杀害中国访问女学者章莹颖的嫌犯克里斯滕森的起诉,于2019年6月3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Peoria)联邦法庭开庭审理。

  • 刘强东案双方各执一词 女方再向外媒曝光更多细节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检方将很快决定是否要以性侵大学生的罪名起诉中国亿万富翁刘强东。八月的最后一周,刘强东(英文名为Richard)在明尼阿波利斯参加由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以及北京清华大学合办的工商管理博士项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