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费城警察枪杀非洲裔男子引抗议 国民警卫队进驻

2020年11月01日16: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连日来,美国费城警察枪杀非洲裔男子沃尔特·华莱士引发抗议。当地时间30日,宾夕法尼亚州的国民警卫队已部署至费城协助警方维护治安,并将一直部署到下周。另据报道,涉事警察执法记录仪所拍摄的事发时现场画面将于11月4日公布。

  据美国媒体报道,费城警方26日下午接到报警说,西部一个社区有人当街挥舞刀具。两名警察前往现场,与黑人男子沃尔特·华莱士对峙时开枪将其打死。这起事件在美国多地引发持续抗议冲突,费城警方承诺将对这一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文章关键词:费城 国民警卫队 警察执法 枪杀 抗议 美国媒体 警方 记录仪 黑人男子 开枪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费城将开放室内就餐 疫情防控压力大

    费城是美国第五大城市,近日,费城市政府宣布将从9月8日开始允许在餐厅室内就餐。费城市政府卫生专员警告称,如果民众不严格遵守防护措施,允许在餐厅室内就餐后很快就会出现疫情反弹。

  • 自行车、鼓掌、黄河协奏曲 美国乐团大叔的中国浪漫

    “中国人给我们鼓掌,我们也想好了,一曲终了,我们(全团)也要给那些中国人鼓掌”,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首个访华演出的美国乐团——费城交响乐团的两位团员大叔告诉CGTN主持人田薇。

  • 英国持刀杀人案死者之一:来自美国费城 在英国生活15年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1日报道称,其中一名死者乔·里奇·贝内特来自费城,英国警方正在对这起定性为恐怖行为的案件展开调查。警方人员在公园内取证时,英国最高反恐警官内尔·巴苏说道:“这起恐怖事件的动机还远不能确定。

  • 【70年70城】记住上海黄浦!在这里,打造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

    上海市黄浦区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所在区,上海解放后第一面红旗曾在这里升起。新中国成立70年来,黄浦区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历史使命,勇立发展潮头、走在时代前列,如今成为上海经济密度最高的区。

  • 美国费城发生枪击案 至少6名警察中枪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费城北部一个社区发生枪案,目前至少已有6名警察中枪。就在一周多前,美国得克萨斯州艾尔帕索市和俄亥俄州代顿市在不到一天时间内发生两起大型枪击案,造成31名无辜民众死亡,震惊了全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