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黎巴嫩参展商:进博会是我们每年都在等待的机会

2020年11月01日16:43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贝鲁特11月1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橄榄皂制造商巴德尔·哈苏恩日前告诉新华社记者,期待在即将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这是我们每年都在等待的机会”。

  即将开幕的第三届进博会上,巴德尔旗下“汗·香波”品牌系列产品将参展,包括橄榄皂、精油、香水以及护肤品等。他表示,期待通过进博会增加产品对华出口。“对我们而言,进博会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巴德尔的产品主打纯天然概念。他说:“鉴于中国消费者规模庞大且崇尚天然,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前两届进博会上,巴德尔获益匪浅。他说,在第二届进博会上,自己的产品被一位来自中国香港的美容行业从业人员看中,由此成功打入香港市场。

  巴德尔借“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大力拓展中国市场。据他介绍,四年来企业平均每年向中国出口五六个集装箱产品,每个集装箱的产品价值在5万美元至7.5万美元。

  巴德尔说,企业在中国设有代理、子代理、自由经销商等多种经销渠道,“对中国的出口额一直在增加”。

文章关键词:巴德尔 黎巴嫩 博会 集装箱 参展商 哈苏 贝鲁特 美容行业 护肤品 制造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