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幸运!荷兰轻轨冲出轨道被鲸鱼尾雕塑接住

2020年11月02日21:04  来源:中新网

5034

  当地时间11月2日,荷兰鹿特丹附近斯派克尼瑟市(Spijkenisse),一列轻轨列车冲出轨道,挂在De Akkers站附近的一座鲸鱼尾造型的雕塑上。

  官方消息称,救援人员正在采取行动,尚无人员受伤的报告。

  一列轻轨列车冲出轨道挂在鲸鱼尾造型的雕塑上。

文章关键词:鲸鱼 雕塑 轻轨列车 轨道 接住 尚无人员 Spijkenisse Akkers 造型 荷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荷兰轻轨冲出轨道被鲸鱼尾雕塑“接住”无人伤亡

    荷兰轻轨冲出轨道被鲸鱼尾雕塑“接住”无人伤亡  当地时间11月2日,荷兰一轻轨冲出轨道被一座鲸鱼艺术雕塑完美“接住”。当地时间11月2日,荷兰一轻轨冲出轨道被一座鲸鱼艺术雕塑完美“接住”。

  • 全场景联动 苏宁携20亿春节红包让你嗨翻鼠年春节!

    一句话总结就是:9大招集福气,组队PK鲸等级,城市鲸鱼等级PK,瓜分20亿买买买。今年苏宁年货节,你可以在网上、在门店,在城市、在乡村,在任何苏宁能够覆盖到的地方,都能买到好年货以及抢红包。

  • “天天发现鲸”活动:苏宁年货节线上瓜分20亿红包

    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电商平台推出的年货节红包活动也层出不穷。除此之外,苏宁年货节“天天发现鲸”活动还在苏宁易购线下各大业态门店、异业合作门店开启。年货节期间,消费者可以前往苏宁易购电器店、苏宁广场、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万达百货、家乐福、苏鲜生等门店,或者于苏宁易购联合展出的门店,进行红包码扫描,同步获取双线红包。

  • 新西兰将培育放屁少的羊以应对气候变化,羊:活着太难了

    据《卫报》12月1日报道,为应对气候变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新西兰畜牧业宣布全球首个基因项目,将培育甲烷排放量较低的绵羊,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研究表明,仅一头大鲸鱼(蓝鲸、格陵兰岛鲸、驼背鲸等种类)身体内就能储存约30吨的二氧化碳,一棵树一百年才能储存2.2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