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用学术讲政治:知名学者共论中国新发展

2020年11月03日11:42  来源:新华社

5034

  【简介】《大局:知名学者共论中国新发展》出版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北京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记者:史竞男

  编辑:苗夏阳

  新华社国内部出品

文章关键词:讲政治 大局:知名学者共论中国新发展 学术 中共中央党校 党史 高校 出品 北京大学 文献 研究机构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对大理征用疫情防控物资予以通报批评,责令立即返还

    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大理州大理市政府及大理市卫生健康局征用疫情防控物资予以通报批评。通报指出:近日,大理市卫生健康局对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承运的发往重庆市的口罩实施“紧急征用”。

  • 信阳鸡公山风景区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日前,信阳鸡公山风景区顺利通过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进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这标志着鸡公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把各项创建任务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早日实现目标。

  • 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这些要求很重要

    【编前语】11月1日出版的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这篇重要文章中,习近平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新华社《学习进行时》为您梳理习近平的论述。

  • 在这个问题上,决不能有丝毫含糊和动摇

    1927年10月,毛泽东同志亲自撰写的“牺牲个人,努力革命,阶级斗争,服从组织,严守秘密,永不叛党”入党誓词,句句都是共产党人政治觉悟的生动写照。这份入党宣誓书收藏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主人公贺页朵是江西永新县北田村的一名贫苦农民。

  • 社评:推特脸书高级黑诠释美国“言论自由”

    美国社交媒体推特和脸书星期一接连宣布封锁它们平台上的一批账号。”  脸书列举的一个被封账号则包含了一个批评香港示威者是不敢露脸的蟑螂的贴文。美国主要社交媒体封杀一批账号并且指控它们被中国政府操控,这样做至少是十分粗暴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