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地铁内扔瓜子壳,还用英文回怼劝阻者!网友:满口塑料味儿

2020年11月03日15:3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广州地铁4号线大学城北站,一女子在车厢内吃瓜子乱扔瓜子壳,经人提醒后用英语怼周围乘客。

据目击者@Tusedad 称,事件发生在10月31日下午广州地铁四号线上,在大学城北站到万胜围站之间。

@Tusedad 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手推行李箱站在地铁车厢内,有乘客指责该女子到处扔垃圾,该女子大声用英文跟周围乘客争论称,“I am not bad,but I do that.”(我不坏,但我就这么干了。)

争论期间,该女子未正确佩戴口罩。最后,女子在万胜围站下车。广州地铁工作人员回应称,此事已移交警方处理。

网友评论:满口塑料味儿

映象网综合自时间视频、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女子 地铁 瓜子壳 英文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