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规划建议60条,要点全在这里

2020年11月04日08:46  来源:新华视点

5034

  【规划建议60条,要点全在这里】新华社今天受权发布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共60条,要点全在这里。

文章关键词:规划建议 要点 中共中央 受权 国民经济 社会发展 五年规划 60条 远景目标 新华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划重点!关于人才工作,“十四五”规划建议这样说

    日前,《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全文发布,其中关于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的内容引起广泛关注,一些新提法、新方向也引起业内人士广泛讨论。《建议》强调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提出要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实施知识更新工程、技能提升行动,壮大高水平工程师和高技能人才队伍。

  • 五年规划:“中国之治”的独特优势

    以五年规划来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凸显着政党领导下“中国之治”的独特优势。中国共产党始终恪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人民真正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主体、共享主体、评判主体。

  • 焦点访谈:“十四五”聚焦的这些民生问题,个个与你有关

    ”  除了在缩小收入差距方面发力,“十四五”规划建议还对缩小地区和城乡之间的发展差距提出了一系列新任务、新举措。缩小发展差距,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目的都是为了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准确全面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大意义和亮点

    作者:中国政治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兼中国社会科学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 张树华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当前,我国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者同步交织、相互激荡。”这表明,制度建设、治理能力提升和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实现“中国之治”进程中存在紧密关联的三个重要命题。

  • 联播+丨这场“十四五”问计会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五大关系

    企业家座谈会、党外人士座谈会、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7月以来,为谋篇“十四五”,习近平总书记已主持召开了多场问计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