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飞行汽车首次试飞 速度高达200公里/小时 试飞画面+视频来了

2020年11月04日11:43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斯洛伐克皮埃斯塔尼机场,一辆被改装成飞行汽车的汽车已经完成了首次飞行。

由Stefan Klein教授设计的第五代飞行汽车上周在斯洛伐克皮埃斯塔尼机场完成了两次飞行,包括两次起飞和着陆。

AirCar(V5)是最新一代的飞行汽车,能够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从陆地车辆转变为空中车辆。

AirCar的预计行驶里程为1000公里,飞行消耗为18升/小时。

日本首次公开空中飞车试飞画面 计划2023年之前上市

近日,日本公司SkyDrive发布了其飞行汽车原型车的首次试验视频。这是一款单座飞行车,高2米,长4米,宽4米,约相当于两辆汽车的占地面积。它具有运动型的珍珠白色外观,前部带有时髦的H形白色灯,后部带有红色T形灯。测试过程中,飞行车在试验场上空飞了约4分钟。开发者表示,飞行时间最长可以延长到30分钟,这将使该产品具有市场可行性。不过,该飞行车还有其他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如电池大小、空中交通管制等。SkyDrive希望能解决这些问题,并在2023年之前将这款“汽车”推向市场。

网友评论:不太科技的样子 这不是有人机么

还有网友表示疑惑,这驾照是考汽车的还是飞机的呢?

(映象网综合中新网、三联生活周刊、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飞行汽车 首次试飞 速度 200公里/小时 试飞画面 视频来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