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老朋友如约而至 新朋友慕名而来

2020年11月04日15:19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老朋友如约而至,新朋友慕名而来。进博会的黏性越来越高。尤其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面对着全球经济的衰退,第三届进博会能够克服困难、如期举办,更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它给世界经济带来的既是危机中的信心和希望,更将是实实在在的成交和拉动。它展示的既是中国市场的巨大需求,也是中国作为大国的责任担当,正如这次进博会的一句口号“共天地 同风雨 聚进博 享机遇”。

文章关键词:老朋友 博会 新朋友 责任担当 进口 世界经济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届进博会参展商唠了点啥?听说他们反被“种草”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进博会这个平台的信息传递力一年一年得以强化,对于我们来说也能够得到更多信息的传递。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厨电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 叶格: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对创新的产品有着比较高的兴趣。

  • “中国市场这么大,明年我们还要来!”(侨界关注)

    比利时华商、高洛会集团董事长傅伯弟(左)和法国合作伙伴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合影。斐济诺丽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灿言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展示参展商品。美国寇菲护肤品公司总裁蒋勇的同事们在第三届进博会的展位现场合影。

  • 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看进博 话机遇)

    ”第三届进博会开幕以来,各国参展商和中国采购商积极洽谈对接,活动精彩纷呈,场面气氛热烈。去年,经中国朋友介绍,马马杜参加了第二届进博会,他带来的商品几乎被订购一空。

  • “老朋友”携“新计划”亮相 让创新合作成果惠及全球

    本届进博会上,诺和诺德将“中国同创”更新至2.0版本,其目标不仅包括全球创新药同步计划,更将携手中国医药创新力量,提高本土医药创新研发能力,成果转化能力,打造创新生态。

  • 武田中国:进博会持续促进全球贸易和创新一体化

    2020年,武田中国以新武田的形象再度亮相第三届进博会。据介绍,武田中国参与了2018首届进博会,去年因为整合项目缺席第二届进博会。单国洪表示,武田是进博会的“老朋友”,进博会对于武田而言意义非凡。

  • 进博会贸易洽谈热火朝天 新老朋友签约忙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最常看到的场景、最常听到的词汇莫过于“采购、签约”。随着一年一度进博会的召开,目前已有众多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国际高端经济活动落地上海虹桥商务区。

  • 千里“商缘”进博牵

    主办方专门在馆内设置了视频对接区,为因新冠疫情而未到现场的展商提供“云洽谈”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8日说,在本届进博会展期贸易投资对接会期间,线上线下合计共有来自64个国家的674家展商、1351家采购商参会,达成合作意向861项。

  • 全球尖端医药产品扎堆首秀进博会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新升级的达芬奇手术机器人现场展示,图为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机械臂系统部分。“茵温净”猪瘟活疫苗虽然融入了欧美技术基因,但其实是一支百分之百本土疫苗,因为从研发、生产至销售,全部在中国完成,预计2021年初将正式供应国内市场。

  • “展现中国对外开放决心”

    意大利驻华大使方澜意表示,进博会是世界上同类博览会中的佼佼者,意大利企业不会错过参展的机会。卢格里斯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个平台,将羊肉、羊毛、奶制品等更多优质农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 同世界真诚分享中国市场机遇(看进博 话机遇)

    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提出:“我们要致力于推进合作共赢的共同开放”“我们要致力于推进合作共担的共同开放”“我们要致力于推进合作共治的共同开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