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疑针扎幼儿,呼和浩特3名幼儿园教师被批捕

2020年11月04日16:13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1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对外发布信息,鼎奇昭君幼儿园教师涉嫌虐待被看护人一案,由新城区公安分局立案侦查,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于2020年11月4日依法对该幼儿园教师白某某、石某某、樊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报道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今年9月份,呼和浩特鼎奇昭君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出现针眼。9月29日,呼和浩特警方发布通报,白某某、樊某某、石某某三名嫌疑人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随后,新城区教育局发布通报,涉事幼儿园园长被免职。

映象网综合自人民日报、新京报

文章关键词:针扎 幼儿 呼和浩特 幼儿园 教师 被批捕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一幼儿园保育员用胸花小别针扎幼儿?官方回应

    据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潮州区教育局31日通报对古巷镇某幼儿园一保育员针扎幼儿行为的处置情况。经查,涉事女保育员詹某存在用胸花小别针扎幼儿的嫌疑。

  • 男子不愿分手用毒针扎死女友 用动物测药效

    因感情纠纷,在多次挽留无效后,男子王强(化名)用事先准备的含有化学品成分的注射器具对女友刘云(化名)进行注射,后刘云经抢救无效死亡。近日,因积极赔偿获得死者家属的谅解,北京一中院对王强从轻处罚,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无期徒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