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进博会参展商:中国市场给外企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2020年11月04日20: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第三届进博会今晚(4日)即将举行开幕式,明天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即将在展馆内迎接40万专业观众的到来,他们对第三届进博会做了怎样的准备,又有怎样的期待?

  这次进博会,来自丹麦的诺和维他除了将展示明星款的保健品外,还带来了多款儿童新品。得益于外商投资法、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扶持的一系列政策的实施,一年来,公司产品网上销售额迅速提升。

  丹麦NovoVita纽荷康品牌推广大使 彭妮莉·海利: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看到了中国对外开放的积极态度。从开始设置网上旗舰店,到最终交付给终端用户,所有的环节对我们来说越来越高效和便捷。

  随着多项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举措相继落地,外企进入中国市场的制度环境不断优化,共享中国机遇的舞台不断扩大。

  瑞士Les Alpages艾贝诗品牌中国区总经理 李东华:中国经济稳定增长,世界罕见,更加开放、透明、公平、合作共赢的营商氛围,让我们对中国市场进一步的发展充满信心。

  土耳其by hand大巴扎总经理 拉玛赞:我们在中国的发展得到了中国政府非常大的支持,比如说租金优惠,通关更便利,和地方政府打交道更融洽。未来我觉得中国市场还会成长,会有非常大的消费潜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中国如期召开第三届进博会彰显了对外开放的决心,全球主要跨国公司纷纷在华扩大投资,各领域优质品牌不断涌入中国,显示了对中国经济未来的坚定信心。

  三星电子社长、中国三星总裁 黄得圭:三年来,我们在中国的投资不断扩大,同时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中国市场的快速复苏,给全球都带来了希望,给在华外企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意大利PHARSMART梵诗玛海外市场总监 茉莉:现在的中国致力于发展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不仅有利于中国经济的发展,更促进了中国和各国的交流。中国大力发展对外开放后,我们得以加强与中国的往来,努力追求合作共赢。

  (央视总台记者 翟壮 梁丽娟 陈烨炜 薛建启)

文章关键词:中国的发展 博会 参展商 合作共赢 三星电子 外企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大众锐评:PMI创三年新高:中国好,世界才更好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11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2.1%,创下2017年9月以后的新高。这么多人关注中国经济,这么多人看好中国经济,因为全球是一个大家庭,世界经济低迷,现实困难需要大家同舟共济、携手应对。世界好,中国才能好;中国好,世界才更好。

  • 国防部:希望美方睁眼看世界,理性看中国

    11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我们希望美方睁眼看世界,理性看中国,顺应时代潮流,多做有利于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事情。

  • 国际锐评丨大变局下的中国担当广受赞许

    “我赞同中国国家主席长期以来的信念,即拓展国家之间的利益汇合点并以此为坚实基础,在全球政治和经济的大变局中构建共同体。同样令外国政要们印象深刻的是,中国在世纪疫情与百年变局面前展现出的定力与决断。

  • 国际锐评丨大变局下的中国担当广受赞许

    “我赞同中国国家主席长期以来的信念,即拓展国家之间的利益汇合点并以此为坚实基础,在全球政治和经济的大变局中构建共同体。同样令外国政要们印象深刻的是,中国在世纪疫情与百年变局面前展现出的定力与决断。

  • 为全球减贫提供中国经验和智慧

    消除一切形式的极端贫困是全球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首要目标。”  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中国在2012年后提出了新的减贫时间表,“2020年确保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