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进博会上的这些话掷地有声

2020年11月04日22:20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5034

 

文章关键词:新华视点 习近平 主席 第三届 新华社 2020-11-04 来源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视点:北京自贸区揭牌!四大关键词解读方案亮点

    《北京市促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行动纲要(2020-2022年)》提出,数字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高,打造成为全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先导区和示范区。《北京市关于打造数字贸易试验区实施方案》提出,吸引数字领域高端产业落地,推动数字龙头企业和优秀人才不断汇集,将北京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先导区。

  • 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金句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 今天,必须让他们刷屏!

    主席令指出,为了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根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决定,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转载请注明来源解放军报微信;参考资料: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中国新闻网、人民日报、北京日报 等)  解放军报微信发布

  • 新华视点:服贸会来了!疫情以来线下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为什么是它?

    商务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还将共同举办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中国贸促会将围绕区块链、服务贸易标准化、信息安全等内容举办专业论坛;中国美国商会、加中贸易协会、英中贸易协会、德国工业联合会等近60位境外协会、机构负责人确认参会;

  • 山西襄汾“8·29”重大坍塌事故追踪[组图]

    新华社记者 杨晨光 摄  据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组介绍,聚仙饭店房屋建筑面积为两层400平方米,坍塌的院子部分约100平方米,为砖混结构。新华社记者 杨晨光 摄  武警山西省总队临汾支队政委李明说,坍塌的老建筑顶部是预制板结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