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5件古画参展:进博会打开海外中国文物回流通道

2020年11月05日09:28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照片,上海,2020年11月4日

  5件古画参展:进博会打开海外中国文物回流通道

  从日本进境、即将亮相第三届进博会的中国古画(11月3日摄)。

  11月4日,上海海关公布,5件进境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文物展品,经上海海关和上海市文物局共同监管,将于5日在进博会举办场馆正式亮相,进博会由此打开一条海外中国文物回流通道。

  5件展品来自日本,均为中国古画,作者为南宋的赵伯驹以及明代的沈周和仇英。古画内容涉及庭院仕女、山水长卷等,有绢本,也有纸本。

  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古画 博会 上海海关 通道 沈周 仕女 纸本 明代 南宋 山水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