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李克强考察郑州大学为何来到这里?

2020年11月05日13:55  来源:中国政府网

5034

  李克强11月4日上午来到郑州大学考察资源材料一流学科建设。总理听取工程研究中心的汇报,就其中几个关键技术问题与院士们深入交流。他鼓励科学家们再接再厉,对标国际先进,争取早日取得突破性进展。走出研究中心,李克强与闻讯赶来的同学们热情交流,鼓励大家潜心向学,刻苦钻研。得知这里有三分之一的学生来自省外,总理欣慰地说,郑州大学要立足中原,面向全国。河南是人口大省,要努力成为人才强省和人才聚集的高地,在促进中部崛起中发挥更大作用。

文章关键词:李克强 郑州大学 总理 对标 科学家 中部崛起 一流学科 关键技术问题 学生 同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