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有钱任性!英国富人乘私人飞机逃离二次封城

2020年11月05日16:1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英国一家飞机租赁公司透露,由于英格兰准备实施二次封城,一些富人提前预定私人飞机准备趁封城前离开英国,前往他们在欧洲大陆的其他住所。英格兰将从本周四起封城一个月来遏制新冠疫情反弹。据悉,私人飞机每次单程飞行的费用约为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万元),每趟最多可搭载5人。

相关新闻

英国累计确诊逼近110万

2020的最后一个季度,疫情的“震中”无疑已经转移到了欧洲地区。当地时间11月2日,欧洲新冠疫情达到新的历史节点——确诊病例突破1000万。从欧洲宣布首例确诊病例到确诊病例达到500万,用了9个月时间,而从500万增长到1000万只用了5周时间。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3日,世卫组织发布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上周全球新增335526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欧洲区域新增病例超过173万例,占全球新增病例的一半以上。

英国的确诊总数在10月31日突破100万大关。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统计,截止到当地时间11月4日,英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177例,累计确诊1099059人;新增死亡492人,确诊后28天内死亡共计47742人。

英国首相宣布11月5日起英格兰第二次全面“封锁”

当地时间31日晚,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11月5日起英国英格兰地区开始实施第二次全面封锁,直至12月2日结束。届时除售卖生活必需品的超市外,餐饮、娱乐等非生活必须设施、机构一律暂停营业。和今年春天的第一次全面封锁不同,此次封锁期间英国的小学、大学等校园将继续保持开放。

映象网综合自中国日报、央视新闻

文章关键词:英国富人 私人飞机 逃离 二次封城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