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韩女团不戴手套摸熊猫幼崽,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正调查处理

2020年11月06日09:01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封面新闻 11月5日消息,近日,网友爆料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当红女团BlackPink违规接触熊猫幼崽。视频中,几名艺人带浓妆、未戴手套抚摸大熊猫宝宝“福宝”,被质疑或对熊猫产生危害。

  据了解,“福宝”是首只诞生在韩国的大熊猫,今年7月20日出生,是两只旅韩大熊猫的幼崽。封面新闻记者就此事联系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对方称已获悉此事,正在进行调查和处理。

文章关键词:福宝 韩国综艺节目 视频 中国大熊猫 此事 BlackPink 戴手套 封面 大熊猫宝宝 艺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