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三峡库区枙子成熟采收忙

2020年11月06日09:13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1)三峡库区枙子成熟采收忙

  11月5日,秭归县郭家坝镇庙垭村村民在采摘枙子。 深秋时节,三峡库区湖北省秭归县山区种植的中药材枙子进入成熟收获期,当地村民忙着采摘、转运,一派繁忙景象。 近年来,该县引导农民在山区发展枙子、当归、柴胡等中药材种植产业,拓宽农民的增收渠道。 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文章关键词:成熟采收 三峡库区 采摘 秭归县 村民 柴胡 当归 中药材种植 增收 引导农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