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从小学消防

2020年11月06日09:14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从小学消防

  11月4日,在江苏省苏州市金阊实验小学,一名消防员在介绍消防设备。 近日,各地学校纷纷开展以消防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活动,迎接“全国消防日”的到来。 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文章关键词:全国消防日 消防安全教育 消防救援 皂角坪 学校 实验小学 金阊 新田县 玉屏侗族自治县 铜仁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H5 | 致敬最美逆行者

    脱下了“橄榄绿”换上了“火焰蓝”但改制不改初心换装不换使命始终坚守在应急救灾一线始终奋斗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他们是人们眼中的逆行者也是人们心中的“蓝朋友”他们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 消防安全进校园

    11月8日,消防员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关小学指导学生们使用消防设备。该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走进校园,向学生讲解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和火灾中的自救常识,提高孩子们的自护能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